登入/登出

聯絡我們 (852) 2574 9311

加入我們

香港童軍運動,旨在促進青少年身心精神之陶冶與啟發,使能成為良好公民,有助於社會。方法是在成年人的引導下以誓詞與規律為本,給予歡愉而富吸引力之有進度性訓練,以達成本會目的,使青少年成長為一個快樂、有價值、有用的公民。 

最新消息:

本系統已全面覆蓋所有地域 (即港島、九龍、東九龍、新界及新界東五個地域) 轄下各童軍區公開招收成員的童軍旅,有意參加者可透過以下途徑申請:

  • 由於本系統只提供「現正招收團員」之童軍旅資料,參加者可於「網上申請」中的步驟三 - 旅團一覽表中選擇有顯示之童軍旅,並於「童軍旅詳細資料」中按「申請加入」鍵進行網上報名。
  • 如參加者欲申請加入其他地域之童軍旅或希望交由總會職員安排童軍旅,可下載並填妥「參加童軍申請書」(PDF版),傳真至3010 8502或逕 / 寄交九龍柯士甸道童軍徑香港童軍中心10樓1020室香港童軍總會發展及領袖資源署,由本會職員安排童軍旅予參加者。
    (經傳真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輪候時間可能會較長。)
  • 如有任何申請手續查詢,可參考常見問題或聯絡本會職員。

參加者可先參考「網上申請」內的步驟提示以了解整個網上報名流程。

多謝 閣下支持童軍運動。

(以上資料來自香港童軍總會)

聯絡我們

香港童軍總會港島地域灣仔區

地址: 香港灣仔日善街23號 

           香港童軍百周年紀念大樓1108室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2574 9311 / 6233 4556

傳真:3011 5215

辦公時間: 逢星期一至三、五 9:30-2:00p.m.

                    逢星期四 6:00-10:00p.m.(公眾假期除外)

區幹部辦公時間: 逢星期四 7:00-10:00p.m.(公眾假期除外)

Google Map